Wu.png
丁奉
SP 031.jpg
桌遊志41期贈送的丁奉

体力上限

4、2

武将编号

WU 016、SP.WU 016、SP 031、G.WU 016

武将称号

神行太保、清側重臣

Online战功

寸短寸險

归属武将包

桌遊志41期、國戰、文和亂武

插画设计

HOOO、魔奇士、G.G.G.、魔鬼魚

技能设计

官方

珠联璧合

徐盛

OL开放情况

身份、國戰

武將技

身份局

短兵 你使用【殺】可以多指定一名距離為1的角色為目標。
奮迅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並選擇一名其他角色,然後本回合你與該角色的距離視為1。

國戰

短兵 你使用【殺】可以額外選擇一名距離為1的角色為目標。
奮迅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並選擇一名其他角色,然後你與該角色的距離視為1,直到回合結束。

文和亂武

短兵 你使用【殺】可以多指定一名距離為1的角色為目標。
奮迅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並選擇一名其他角色,然後本回合你與該角色的距離視為1。

Online武將台詞

【短兵】:眾將官,短刀出鞘。/短兵輕甲,也可取汝性命。

【奮迅】:給我拉過來!/取封侯懸賞,便在今日!

【陣亡】:這風太冷了......

FAQ

【Q】:SP丁奉發動【方天畫戟】效果對3名目標使用【殺】時,還可以發動【短兵】再額外指定一個目標嗎?

【A】:可以,但【短兵】的額外目標必須符合「你與目標的距離為1」的條件。

【Q】:若有其他角色對SP丁奉使用【借刀殺人】,SP丁奉可以發動【短兵】額外指定距離為1的目標嗎?

【A】:可以,【短兵】可以在回合外使用【殺】時發動。

【Q】:SP丁奉發動【奮迅】時可以棄置自己裝備區的裝備牌嗎?

【A】:可以,但不能棄置判定區和【木牛流馬】下的牌。

另見

社区内容除另有注明外,均在CC-BY-SA许可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