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png
韓浩&史渙
YJ 305.jpg
一將成名2014中的韓浩&史渙

体力上限

4

武将编号

YJ.WEI 036、YJ 305

武将称号

中軍之主

Online战功

禁衛軍

归属武将包

一將成名2014

插画设计

lylylyang

技能设计

浪人兵法家

珠联璧合

-

OL开放情况

身份

武將技

慎斷 當你的一張黑色基本牌因棄置而放入棄牌堆後,你可以將此牌當無距離限制的【兵糧寸斷】使用。
勇略 其他角色的判定階段開始時,若其在你攻擊範圍內,你可以棄置其判定區裡的一張牌,然後視為你對其使用一張【殺】,若此【殺】沒有造成過傷害,則你摸一張牌。

Online武將台詞

【慎斷】:行軍需慎,謀斷當決。/良機雖去,尚可截資斷源。

【勇略】:非常之機,當行非常之計。/不必從言,自有主斷。

【陣亡】:那拈弓搭箭的將軍......是何人......

FAQ

【Q】:若場上有曹植與張昭張紘,韓浩史渙於棄牌階段棄置一張梅花【殺】與一張方塊【閃】,如何結算技能?

【A】:技能結算時由當前回合角色開始按逆時針座次結算,因此韓浩史渙先選擇是否要【慎斷】將梅花【殺】當作【兵糧寸斷】使用,若不發動曹植可以發動【落英】獲得梅花【殺】,張昭張紘的【固政】是「棄牌階段結束時」發動,因此必定是最後選擇是否發動。

【Q】:甘寧對韓浩史渙使用【過河拆橋】時,若棄置的牌是梅花【殺】,韓浩史渙能否發動【慎斷】將【殺】當作【兵糧寸斷】使用?

【A】:可以,任何的棄置皆可以觸發【慎斷】,例如:受到【寒冰劍】、【雌雄雙股劍】、【過河拆橋】或其他角色技能的棄置,【貫石斧】、【火攻】等主動棄置,以及棄牌階段的棄置皆能觸發【慎斷】。

【Q】:若有多張黑色基本牌棄置於棄牌堆,韓浩史渙可以發動【慎斷】將任意張黑色基本牌當作【兵糧寸斷】使用嗎?

【A】:可以。

社区内容除另有注明外,均在CC-BY-SA许可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