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Wiki
Shu.png
趙襄
SP.SHU047.png
製圖:洛神

体力上限

4

武将编号

SP.SHU 047

武将称号

拾梅鵲影

Online战功

炎劉鼎沸

归属武将包

龍拾幻夢

插画设计

木美人

技能设计

千幻Lunar

珠联璧合

-

OL开放情况

身份

武將技

  • 龍拾幻夢
芳魂 當你使用【殺】造成傷害後,你獲得1個“梅影”標記;你可以移去1個“梅影”標記來發動“龍膽”並摸一張牌。
扶漢 限定技,回合開始時,你可以移去所有“梅影”標記,隨機觀看五名未登場的蜀勢力角色,將武將牌替換為其中一名角色,並將體力上限數調整為本局遊戲中移去“梅影”標記的數量(至多為遊戲人數),然後若你是體力值最低的角色,你回復1點體力。
龍膽 你可以將一張【殺】當【閃】,【閃】當【殺】使用或打出。
  • Online版
芳魂 當你使用【殺】造成傷害,或受到【殺】造成的傷害後,你獲得X個“梅影”標記(X為本次造成或受到傷害的值);你可以移去1個“梅影”標記來發動“龍膽”並摸一張牌。
扶漢 限定技,回合開始時,你可以移去所有“梅影”標記,然後從五張蜀勢力武將牌中選擇一名替換,並將體力上限數調整為本局遊戲移去所有“梅影”標記的數量(最少2,最多8),回復1點體力。
龍膽 你可以將一張【殺】當【閃】,【閃】當【殺】使用或打出。
  • 三國殺十週年
芳魂 當你使用【殺】指定目標後或成為【殺】的目標後,你獲得1個“梅影”標記;你可以移去1個“梅影”標記來發動“龍膽”並摸一張牌。
扶漢 限定技,回合開始時,你可以移去所有"梅影"標記並摸等量的牌,然後從X張(X為存活人數且至少為4)蜀勢力武將牌中選擇並獲得至多兩個技能(限定技、覺醒技、主公技除外)。若此時你是體力值最低的角色,你回復1點體力。
龍膽 你可以將一張【殺】當【閃】,【閃】當【殺】使用或打出。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