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维基
Wei.png
满宠
YJ 208.jpg
一将成名2013中的满宠

体力上限

3

武将编号

YJ.WEI 033、YJ 208

武将称号

政法兵谋

Online战功

暂无信息

归属武将包

一将成名2013、武逆乾坤·天

插画设计

Aimer彩三、Yi章

技能设计

SamRosen

珠联璧合

-

OL开放情况

身份

武将技

  • 一将之魂
峻刑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任意张手牌并选择一名其他角色,然后令其选择一项:1. 弃置与你弃置的牌类别均不同的一张手牌;2. 翻面,然后将手牌摸至四张。
御策 当你受到伤害后,你可以展示一张手牌,然后除非伤害来源弃置与你展示的牌类别不同的一张手牌,否则你回复1点体力。
  • 一将成名2013
峻刑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任意张手牌并选择一名其他角色,然后令其选择一项:1. 弃置与你弃置的牌类别均不同的一张手牌;2. 翻面,然后摸等量的牌。
御策 当你受到伤害后,你可以展示一张手牌,若如此做,除非伤害来源弃置与你展示的牌类别不同的一张手牌,否则你回复1点体力。

Online武将台词

【峻刑】:严刑峻法,以破奸宄之胆!/你是招还是不招!

【御策】:御敌之策,成竹在胸。/以缓制急,不战屈兵。

【阵亡】:援军为何迟迟未到......

FAQ

【Q】牌的类型和类别是什么意思?

  【A】是指基本牌、锦囊牌、装备牌三类。

  【Q】满宠是否可以对没有手牌的其他角色发动【峻刑】?

  【A】可以,该角色由于无法弃置一张与你所弃置牌类型均不同的手牌,必须将其武将牌翻面,然后摸等同于你弃置的牌张数的牌。

  【Q】满宠最多可以弃置多少张手牌发动【峻刑】?

  【A】一张以上,没有上限,你可以弃置全部手牌发动【峻刑】。

  【Q】满宠受到一次无来源的伤害后,是否可以发动【御策】?

  【A】可以,你展示一张手牌发动【御策】,不执行任何效果。

  【Q】满宠受到一次伤害后没有手牌,是否可以发动【峻刑】?

  【A】不可以,你无法展示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