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n.png
龐德
QUN 008.png
神話再臨·火擴充包中的龐德

体力上限

4、2

武将编号

QUN 008、V.QUN 008、D.QUN 008、G.QUN 008

武将称号

人馬一體

Online战功

周苛之节

归属武将包

2017神話再臨、神話再臨·火、3V3、2V2、1V1、新國戰、國戰

插画设计

凝聚永恆、LiuHeng

技能设计

官方

珠联璧合

-

OL开放情况

身份、3V3、1V1、國戰

武將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身份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2017神話再臨
馬術 鎖定技,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1。
鞬出 你的【殺】指定目標後,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若棄置的牌:是裝備牌,該角色不能使用【閃】響應此【殺】;不是裝備牌,該角色獲得此【殺】。
  • Online版(實體卡尚未發行)
馬術 鎖定技,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1。
鞬出 當你使用【殺】指定一個目標後,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若棄置的牌:不是基本牌,該角色不能使用【閃】且你本回合可額外使用一張【殺】;基本牌,該角色獲得此【殺】
  • 神話再臨·火
馬術 锁定技,当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始终-1。
猛進 当你使用的【杀】被目标角色的【闪】抵消时,你可以弃置其一张牌。

3V3[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馬術 锁定技,当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始终-1。
猛進 当你使用的【杀】被目标角色的【闪】抵消时,你可以弃置其一张牌。

2V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馬術 鎖定技,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1。
鞬出 你的【殺】指定目標後,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若棄置的牌:是裝備牌,該角色不能使用【閃】響應此【殺】;不是裝備牌,該角色獲得此【殺】。

1V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驍襲 你登場時,可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殺】。
猛進 當你使用的【殺】被對手的【閃】抵消時,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

國戰[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新國戰
馬術 鎖定技,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1。
鞬出 當你使用【殺】指定一個目標後,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若棄置的牌:是裝備牌,該角色不能使用【閃】;不是裝備牌,該角色獲得此【殺】。
  • 國戰
馬術 鎖定技,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1。
猛進 當你使用的【殺】被目標角色的【閃】抵消後,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

Online武將台詞[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韃出】:我要殺你們個片甲不留!/你,可敢擋我?

【陣亡】:四面都是水…...我命休矣…...

版本變化與區別[编辑 | 编辑源代码]

2017神話再臨:【猛進】改為【韃出】。

FAQ[编辑 | 编辑源代码]

2017神話再臨[编辑 | 编辑源代码]

【Q】:龐德發動【韃出】能棄置哪些區域的牌?

【A】:只能棄置手牌區和裝備區裡的牌。

【Q】:龐德發動【韃出】棄置目標的手牌,若棄置的手牌是裝備牌,此【殺】可以被【閃】響應嗎?

【A】:不行。

【Q】:龐德裝備【丈八蛇矛】將兩張手牌當【殺】使用時,發動【韃出】棄置對方的手牌,若該牌不是裝備牌,目標角色是否可以獲得當作【殺】使用的兩張牌?

【A】:可以

【Q】:龐德裝備【丈八蛇矛】將兩張【閃】當【殺】使用時,發動【韃出】棄置對方的【閃】,目標獲得當作【殺】的兩張【閃】時是否可以使用【閃】抵銷此【殺】?

【A】:可以,【韃出】的結算優先於【殺】的結算,因此【韃出】的效果結算完後才開始【殺】的結算。

【Q】:龐德發動【韃出】棄置周泰的手牌時,周泰能發動【奮激】嗎?

【A】:可以。

神話再臨‧火[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Q]庞德杀张角,张角出【闪】后,谁先发动技能?
[A]张角先。
  • [Q]庞德装备【青龙偃月刀】或【贯石斧】,目标闪避后,如何结算?
[A]庞德先选择是否发动猛进,然后再选择是否发动武器技能。

另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除了特别提示,社区内容遵循CC-BY-SA授权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