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png
孫尚香
WU 008.jpg
標準版中的孫尚香

体力上限

3、1.5

武将编号

JX.WU 008、WU 008、V.WU 008、D.WU 008、G.WU 008

武将称号

弓腰姬

Online战功

因禍得福

归属武将包

用間篇、用間篇BETA、2020珍藏版、標準版、推廣版、3V3、2V2、1V1(2013王者之戰)、國戰、鬥地主2020、戰棋、文和亂武

插画设计

Thinking、第七個桔子、KayaK、FOOLTOWN(鬥地主2020)

技能设计

官方

珠联璧合

-

OL开放情况

身份、3V3、1V1、國戰

武將技

身份局

用間篇

  • 用間篇、用間篇BETA

規則:若使用用間篇BETA擴展,遊戲前須先與標準版孫尚香進行替換。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選擇一名已受傷的男性角色並棄置兩張手牌,然後你與其各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

界限突破

規則:若使用界限突破武將,遊戲前須先與標準版同名武將進行替換。

  • 2020珍藏版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選擇一名男性角色並棄置一張手牌或將一張裝備牌放入其裝備區。然後你與其體力值較高的角色摸一張牌,體力值較低的角色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一張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

標準版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兩張手牌並選擇一名已受傷的男性角色,然後你與其各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一張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

3V3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兩張手牌並選擇一名已受傷的男性角色,然後你與其各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一張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

2V2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選擇一名已受傷的男性角色並棄置兩張手牌,然後你與其各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一張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

1V1(2013王者之戰)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一張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或回復1點體力。
姻禮 對手的回合內,當其裝備牌置入棄牌堆時,你可以獲得之。

國戰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選擇一名已受傷的其他男性角色並棄置兩張手牌,然後你與其各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後,你可以摸兩張牌。

鬥地主

  • 鬥地主2020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選擇一名已受傷的其他男性角色並棄置兩張手牌,然後你與其各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後,你可以摸兩張牌。

戰棋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選擇一名距離3以內的已受傷男性角色並棄置兩張手牌,然後你與其各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一張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

文和亂武

結姻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選擇一名男性角色並棄置一張手牌或將一張裝備牌放入其裝備區。然後你與其體力值較高的角色摸一張牌,體力值較低的角色回復1點體力。
梟姬 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一張牌時,你可以摸兩張牌。

Online武將台詞

【結姻】:夫君,身體要緊。/他好,我也好。

【梟姬】:看我的厲害!/哼!

【陣亡】:不......還不可以死......

FAQ

【Q】孫尚香發動【結姻】時,是否可以只為自己回復體力?

【A】不可以。

【Q】當場上沒有男性角色受傷時,孫尚香是否可以發動【結姻】?

【A】不可以。

【Q】孫尚香失去一張裝備區裡的牌時,是否一定要發動【梟姬】摸兩張牌?

【A】【梟姬】不是鎖定技,可選擇性發動。

【Q】孫尚香是否可以替換自己的裝備來觸發【梟姬】?

【A】可以。

【Q】孫尚香是否可以主動棄置自己裝備區的牌觸發【梟姬】?

【A】不可以。

【Q】孫尚香發動【貫石斧】效果時,是否可以棄置裝備區的牌觸發【梟姬】?

【A】可以,但是不能棄置【貫石斧】。

【Q】孫尚香作主公,如果殺死忠臣,需要棄置所有牌,如果此時裝備區有牌,孫尚香是否可以發動【梟姬】?

【A】可以。

例如:孫尚香做主公,對忠臣周瑜使用【殺】導致周瑜死亡,此時孫尚香必須棄置所有牌。若孫尚香的裝備區有四張裝備牌,則在棄置所有牌後,孫尚香可以發動【梟姬】摸8張牌。

另見

社区内容除另有注明外,均在CC-BY-SA许可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