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Wiki
Wei.png
唐咨
SP WEI TangZi.png

体力上限

4

武将编号

SP.WEI 072

武将称号

工學之奇才

Online战功

暂无信息

归属武将包

桌遊誌118期

插画设计

NOVART

技能设计

暂无信息

珠联璧合

-

OL开放情况

身份

武將技

身份局

興棹 鎖定技,若場上受傷的角色數:大於等於1,你擁有技能“恂恂”;大於等於2,你使用裝備牌時,摸一張牌;大於等於3,你跳過棄牌階段。
恂恂 摸牌階段開始時,你可以觀看牌堆頂的四張牌,然後將其中的兩張牌置於牌堆頂,將其餘的牌置於牌堆底。

国战

興棹 锁定技,根据场上有受伤角色的势力数,你获得以下效果:1个或以上,你视为拥有技能“恂恂”;2个或以上,你使用装备牌时摸一张牌;3个或以上,你跳过弃牌阶段;4个或以上,你失去装备区里的牌时摸一张牌。
恂恂 摸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观看牌堆顶的四张牌,然后将其中的两张牌置于牌堆顶,将其余的牌置于牌堆底。

同舟共济模式

2018版

興棹 锁定技,若你所属势力持有的“龙船至宝”数合计为:2个或以上,你和队友拥有技能“恂恂”;4个或以上,你和队友使用装备牌时摸一张牌;6个或以上,你和队友跳过弃牌阶段;8个,游戏结束时,你所属势力成为第一名。

2017版

興棹 锁定技,若你和队友持有的龙船至宝数合计为:1个以上,你具有技能“恂恂”;2个以上,当你或队友使用装备牌时,其摸一张牌;3个以上,你和队友跳过判定阶段。

FAQ